close

不要靠自己要靠主得勝

不要求自我求神國降臨

不要驕傲自大自以為義

不要放縱情慾順從肉體

太多太多...我很想把所有老我釘到十字架上

但上帝把我造在這邊一定有原因

沒有磨練好像沒辦法成就永恆

DSC05972  

 

我不喜愛談撒旦,因為魔鬼講多了

人就不怕上帝的威嚴、聖潔

只怕魔鬼的張牙舞爪

但最聰明的魔鬼是隱藏的光明天使

撒旦教的教義 (維基百科)

撒旦教的教義不是一般人所想的用人體獻祭或是要特別膜拜撒旦

而是照著人自己的意思去做任何事情,良善或邪惡由每個人自己的想法去分辨,做自己、愛自己。

看到這個維基百科的說明

我又學習了一課,別想照自己意思去做任何事情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dylove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